【大坑休閒農場】台南親子景點推薦,小動物區、叢林冒險

台南親子景點

大坑休閒農場位在台南新化,裡面有步道可以走走,沿路有樹陰不用擔心日曬,還有兔子、天竺鼠、小豬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食樂趣,大朋友們也有刺激滑梯還有過關斬將的設施可以遊玩喔!

大坑休閒農場景點資訊

店家資訊

大坑休閒農場親子景點

路口處滿滿紫藤花的布景是許多網美拍照打卡熱門景點

小朋友建議用抱的比較方便,因為斜坡跟之後的路大多都有台階,推車不好推~

(我們一上斜坡就把推車寄放旁邊了,早知道應該不要拿下車的XD)

後面的那個是老闆,還很貼心準備防蚊液幫大家噴喔~

台南網美景點
台南網美景點

這就是我們今天台南景點半天的行程地圖拉~~~

園區半天的時間可以走完,算是親子遊玩很適合的景點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地圖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地圖

在活動廣場這裡可以看到小豬非~~~~常的熱情迎接每個小客人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在旁邊的檜木餐廳服務中心裡有賣小豬的ㄋㄟㄋㄟ喔!一瓶是$100

除了小豬之外還有可愛的天竺鼠,為天竺鼠的草也是一把$100喔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天竺鼠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天竺鼠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餵天竺鼠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餵天竺鼠

姊姊一直很想摸天竺鼠,不過這裡的天竺鼠好害羞~~~

台南大坑親子休閒農場餵天竺鼠
台南大坑親子休閒農場餵天竺鼠

弟弟也想要摸但一直摸不到也太可愛~

那天有看到一隻大肚子天竺鼠,應該是快要生baby了~~(中間那隻)最近有去的說不定可以看到小baby喔!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天竺鼠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天竺鼠
旁邊還有四座盪鞦韆,大人小孩都愛玩~
有樹陰遮著,盪啊盪的~還蠻舒服的!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小造景~~適合拍拍照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愛車人士怎麼會錯過開天竺鼠車車的機會嘞!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天竺鼠車車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天竺鼠車車

旁邊的搖搖馬有大跟小的兩個,還蠻好玩的耶!!可以盪好高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搖搖馬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搖搖馬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搖搖馬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搖搖馬

好啦~~前面輕鬆的玩完了!中午好熱~先來吃的東西吧!

這裡有兩間餐廳可以選擇

  • 檜木餐廳(桌菜形式,他的烤肉就在室外火烤超香的)
  • 伊魯巴船屋(點心、飲料類)

因為早餐剛吃~為了避暑就先到船屋來喝個飲料吃個點心~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伊魯巴船屋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伊魯巴船屋

有冷氣的感覺真~~~好(哇哈哈~說好的運動嘞!)

這裡桌子跟天花板的造型都是大板,讓人感覺真的置身在船上~很放鬆的感覺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點了鮪魚跟蜂蜜鬆餅,這兩個都出乎意料的很好吃耶!!!(你看看~不安分的小手已伸出XD)

不太愛吃鮪魚的姊姊 吃完還要再一塊!真的好吃~

一口接著一口 一直講還要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冰的水果茶也很好喝喔~~

這裡看起來只有一個人員在製作餐點,可以他做出來的餐點真的是不簡單喔~

吃飽喝足來運動啦~!!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園區內有SPA,分為山泉SPA淺水區跟山泉SPA水療區,可惜因為疫情沒有開放~

下次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~

走了一段來到體能訓練場

姐姐一直很想要玩滑車!

確認姐姐不害怕獨木橋就跟爸爸一起走過去~

挑戰前拍一張!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走到一半後悔了~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獨木橋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獨木橋

沒想到走到一半打退堂鼓了~哭著走回來~XD
還好問了其他人,有另一條路可以繞過去!
那就先讓爸爸來玩吧!

滑車要自己先用繩子把滑梯拉過去~其實有點重量,這種事還是交給爸爸吧!
後來我跟姊姊走另一條路到對面滑過來~

姊姊玩完就說,一點都不可怕嘛~很好玩!
給你一個讚!!!(可惜沒有幫你錄到影)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玩完~小隻也累到睡著了~
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台南大坑休閒農場

這裡真的是拍照跟消耗體力不錯的地方!

大坑休閒農場資訊

  • 電話:06 594 1555
  • 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9:00-20:00
  • 門票:全票$200、半票$150 (內含$50意外險,部分可折抵園區內消費)
  • 地址:712 臺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



Booking.com

Agoda

Booking.com

Booking.com

Hotels.com

Dad & Mom OMG

Related Posts

Close Menu
/*Affiliates聯盟行銷*/